原來這不只是我一個人的演唱會

原來在人生起伏轉變的每一個關鍵時刻

我一直擁有這麼多的祝福和期待

但當全場一起合唱著祝你幸福的時候

我根本分不清那一刻

究竟是這次的演唱會即將結束的時候

還是那是我生命中另一個出發的起點

謝謝你讓我知道

擁抱過去真的是一件很美的事

但是擁抱現在更美

至於未來請相信我

只要再有機會的話

我一定像擁抱初次的舞台一樣的努力

努力的為大家繼續的唱出更精彩的歲月之歌 鳳飛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永遠的鳳飛飛 的頭像
    永遠的鳳飛飛

    bookandsophia的部落格

    永遠的鳳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