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 江翠如 頑童 方英吉 小螞蟻 及其他鳳迷們分享鳳姐紀念音樂會照片

也非常感謝大大與所有參與的歌者與工作人員

讓鳳姐與我們有了一個思念與感動的夜晚

因為要配合搭配歌曲的節奏與段落

有很多祝福演唱會成功的花藍照片無法一一排入

加上照片有限所以無法正確呈現演出順序

非常謝謝百度鳳飛飛吧的青風吹送整理了一份相當完整的演出內容

剛好可以補足圖片MV的不足^^

《鳳飛飛紀念音樂會 》曲目:

(1) 彭佳慧 ( 開場) 1. 相思爬上心底 2. 我不能沒信心 3. 另一種鄉愁 4. 心肝寶貝

(2) 葉璦菱 1. 鳳姐與葉璦菱合唱視頻 〈敲敲門〉 2. 可愛的玫瑰花

     3. 五月的花 4. 有真情有活力 5. 夢難留

(3) 趙詠華 1. 楓葉情 2. 我的愛 我的夢 我的家

(4) 萬芳 1. 金盞花 2. 問雁兒
  
     趙詠華 3. 又見秋蓮

     萬 芳 3. 就是溜溜的她

     兩人與鳳姐合唱:我是一片雲

(5) 翁立友 1. 松林的低語 2. 愛你在心口難開 3. 溫暖的秋天 4. 出外的人

** 鳳姐3D浮空投影演唱

1. 幸福 ----- 拋送糖果 2. 一顆紅豆 3. 月蒙朧 鳥蒙朧 4. 又見溜溜的她

5. 雁兒在林梢 6. 星語 7. 奔向彩虹 (現場觀眾跟著唱跳)

@會場降下小降落傘( 上面有Q版鳳姐吊飾 )
@眾星懷念鳳姐感言 ( 陳琦貞、 梁文音、楊丞琳、徐佳瑩、韋禮安、巫啟賢、潘韋柏、蕭煌奇、 黃小琥、蘇打綠 )

(6) 蘇打綠 1. 巧合 2. 好好愛我 3. 好好愛你

(7) 徐佳瑩 1. 夏的季節 ( 鳳姐開頭佳瑩接唱 ) 2. 涼啊涼

(8) 韋禮安 1. 愛不完的你 ( 佳瑩與禮安合唱 ) 2. 我願 3. 追夢人

**樂隊演奏

做個快樂歌手 ( 觀眾大喊 "鳳飛飛 我愛你" )

(9) 瘐澄慶 ( 壓軸 ) 1. 夏艷 2. 流水年華

**Ending

掌聲響起 祝你幸福( 鳳姐演唱視頻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永遠的鳳飛飛 的頭像
    永遠的鳳飛飛

    bookandsophia的部落格

    永遠的鳳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