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靜下來時總是想...在不斷世代交替的群星中獨獨鍾愛鳳姐....應該是緣分吧!

熱愛鳳姐是在她最輝煌的時刻

漸漸淡去對她的追尋是從鳳姐遠嫁香港時

後來的復出因不喜歡她當時的造型和追某韓星而未燃起往日的熱情

在這空白的長長日子裡鳳姐卻是不斷地努力準備.成長與創作

為了讓大家更加認識與喜愛台灣歌謠

她多方面尋找資料.推動與發行 想要彈同調 思念的歌 兩張台語專輯

甚至爭取2011小巨蛋 台灣歌謠演唱會的實現

(SS小燕之夜_謝謝鳳飛飛帶給我們的美好_2013.3.30 鳳飛飛紀念音樂會 大大總經理李明智先生有提到)

 <大大總經理李明智先生在節目的19:20起偶談到鳳姐台灣歌謠演唱會的背後故事>

......................................................................................................................................

另外浮世情懷專輯裡羅大佑為鳳姐所創作的~追夢人~讓鳳姐在大陸的知名度大幅提高

因為自己執著..對於鳳姐的喜愛一直停留在鳳姐全盛時期的模樣

鳳姐後十年的演唱會讓我驚喜..回頭的我對於鳳姐的喜愛更勝於以前

這時鳳姐的人生歷練讓她不論是感情.歌聲.造型.內涵加上她一直不斷的準備與加強實力

是一個非常飽滿的狀態

五十幾歲的她就像全盛時期的鳳飛飛不僅喚醒許多鳳迷也有很多新世代加入行列...隨勢再起....

只可惜...所有的掌聲.所有的期待.所有的準備都停留在那讓人心碎的一刻...

鳳姐遠行所留下的鳳範讓我對她更加敬重也讓我更引以為傲...

我想盡一份自己小小的力量讓更多人認識她欣賞她...

於是像打游擊一樣..靈感來時..時而短短文字時而圖片MV

以及努力尋找與分享網路上關於鳳姐的消息.文章.圖片等等

希望我這小小的力量能夠讓鳳姐的正面能量繼續溫暖更多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鳳飛飛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永遠的鳳飛飛 的頭像
    永遠的鳳飛飛

    bookandsophia的部落格

    永遠的鳳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